Blogtrottr
背包客棧自助旅行論壇 - 廣告專區
旅遊業者廣告放置,以及旅遊活動宣傳. 嚴禁非旅遊廣告.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向大家推薦一個非常好的Perth住宿地點Girrawheen 區 Gayford Way
Mar 2nd 2014, 09:36, by 莫名其妙的瓜

向大家推薦一個非常好的住宿地點, 其實我在這邊住的也不是很長時間 但是感覺真的蠻不錯的 因為房子是很新的那種 而且超級乾淨 我剛剛住過去的時候 那天我床單沒有洗完就出去吃飯了 回來的時候 房東阿姨已經幫我給弄好來 當時真的是很感動 畢竟才見面一天 而且房東阿姨也沒有必要這樣幫助我 後來我也忘記收床單來 也是房東阿姨幫忙弄的 雖然我之住來短短的一段時間 不過房東阿姨真的是幫來我好多 還幫助我煎蛋啊 煎...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xjxljo 的頭像
    jxjxljo

    主君的太陽線上看tv, 主君的太陽線上看 高清, 韓劇主君的太陽線上看, 主君的太陽線上看13, 主君的太陽線上看16

    jxjxl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