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背包客棧自助旅行論壇 - 韓國
韓國旅遊討論區
[入境韓國」可帶食品、該注意事項有哪些?
Jul 2nd 2013, 03:06, by Duckierifle

請大家幫我解答~ 有些問題在網路上很模糊 爬文爬半天 但是還是很多不能參考的答案 因為自己一個人出國所以比較緊張 1.泡麵能帶去韓國嗎? 我2011年8月去的時候有帶兩碗麻油雞麵是順利入關也沒問題,但這幾天看文章大致上都沒有被抓過,但甚至調味包都沒有肉的成分才能帶,那豈不是只剩素的可以帶了? 我直接說我想帶的泡麵好了,我想帶兩種應該比較沒問題的名稱[大補帖的麻油雞麵]與[巷口-麻醬麵] 而這兩個都袋裝,我看...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xjxljo 的頭像
    jxjxljo

    主君的太陽線上看tv, 主君的太陽線上看 高清, 韓劇主君的太陽線上看, 主君的太陽線上看13, 主君的太陽線上看16

    jxjxl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