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背包客棧自助旅行論壇 - 澳洲旅遊
澳洲旅遊討論區 
詢問雪梨機場國內線轉機國外線問題
May 2nd 2015, 19:01, by MushroomLin

各位好~ 有個問題我因為上網查過但很害怕資料有誤 所以來到這裡求助! 希望知道的好心人能夠為我解答 我預計五月底要從澳洲飛加拿大旅遊 從布里斯本飛到雪梨轉機 加拿大航空給我的資料是先搭乘澳航飛雪梨機場T3 但轉機是在T1 我上網查到是說從T3可以步行到T2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xjxljo 的頭像
    jxjxljo

    主君的太陽線上看tv, 主君的太陽線上看 高清, 韓劇主君的太陽線上看, 主君的太陽線上看13, 主君的太陽線上看16

    jxjxl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