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bileComm 板
 
[問題] Z3更新後螢幕休眠問題
Apr 15th 2015, 23:05, by atzuer

在更新5.0之前,我的螢幕休眠是設定閒置30分鐘後,但如果在鎖定螢幕時有LINE通知的話,螢幕會顯示通知然後幾秒後就暗下來,今天更新5.0後,我的螢幕休眠一樣是設定30分鐘,可是在LINE通知時螢幕亮起後就一直沒有暗下來,我試過把螢幕休眠設成15秒,結果真的在通知15秒後就暗了,為什麼不能跟之前一樣?我不喜歡手機閒置一下就鎖定螢幕才設30分鐘,可是如果通知亮在那30分鐘又覺得耗電,有人跟我一樣嗎?請問有人知道這是為什麼嗎?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xjxljo 的頭像
    jxjxljo

    主君的太陽線上看tv, 主君的太陽線上看 高清, 韓劇主君的太陽線上看, 主君的太陽線上看13, 主君的太陽線上看16

    jxjxl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