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背包客棧自助旅行論壇 - 美國西部
美國西部洛杉磯,舊金山,西雅圖,夏威夷旅遊資訊 
關於夏威夷航空島內行李費
Mar 25th 2015, 01:07, by Amanda0414

我已在網路上訂好夏威夷航空國際跟島際的機票,我知道島際是要付行李費的 可是又看到別人寫的文章說:若國際跟國內都使用夏威夷航空,是可以免島內的行李費,但是必須在同一張機票上。 可是我的機票是分開買的。已詢問國內代理旅行社,他們說已開票就不能更改了,請問這樣我就一定得付行李費了嗎?有沒有其他辦法呢?還是我可以在搭島內班機CHECK IN的時候跟他們說我也是搭夏威夷航空的國際線,不知道可不可以免行李費啊? ...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xjxl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