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背包客棧自助旅行論壇 - 一般旅遊討論
行前準備、簽證辦理或無法歸類的旅遊主題。 
(急)五天柬埔寨Angkor Wat及Koh Rong的交通規劃
Mar 24th 2015, 17:36, by Teufelin

我們兩個女生將在下個月來個五天旋風柬埔寨之行(機票已買,4/9-4/13五天) 本來的計劃就是想說這五天好好的在吳哥窟待著 但終究還是很想往海邊跑,爬文爬著發現柬埔寨其實有個人間天堂-Koh Rong 最近剛有個德國朋友才去柬埔寨回來,我跟他說我要去吳哥窟五天 他說我如果沒有要走很知性的文化之旅其實暹粒那邊一天就夠了,他極度的推薦我剩下的其他時間一定要去Koh Rong!!所以現在我打算臨時變更我原先的計劃... 我們...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xjxl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