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背包客棧自助旅行論壇 - 日本關西
京都、大阪、奈良、兵庫、滋賀、和歌山的旅遊資訊 
請教京阪奈行程?3/27~4/3(8天7夜)
Jan 28th 2015, 17:46, by pendy

各位大家好,這是我第一PO,做了不少功課,8-| 三月底要趁女兒兩歲前機票便宜來一趟櫻花之旅, 同行的有我老公(34歲,要負責背小孩,體力算是很好) 我媽媽(62歲,但蠻能走,比年輕人厲害), 4/4即將滿兩歲的女兒(小搗蛋,不坐推車,隨時有爆走的可能@@") 我(體力OK,腿力自認還可以) 總共3大1小,堪稱老弱婦孺都有阿@@" 我目前排的行程如下,希望可以讓大家給一點意見。*-)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xjxljo 的頭像
    jxjxljo

    主君的太陽線上看tv, 主君的太陽線上看 高清, 韓劇主君的太陽線上看, 主君的太陽線上看13, 主君的太陽線上看16

    jxjxl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