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背包客棧自助旅行論壇 - 澳洲打工渡假
澳洲打工渡假(australia working holiday)相關資訊 
請問我在ADL機場轉機待機時間有七小時 如果想到市區去完再回來轉機 有建議去附近哪裡嗎
Jan 29th 2015, 07:43, by lily0925439558

三月初我會去背包客旅行 3月7號會在ADL轉機 一早八點便會抵達ADL機場 下午我的班機時間是1755 我想要趁中間這段時間去市區走走 請問各位有什麼建議的地方去呢? 如果有好心人士要當地陪或是友人也剛好去旅行 想一起的話 歡迎加入哦!(Y) 還有請問機場有left baggage嗎 如果有大家知道收費大約如何嗎? 感恩 (*)想要到時候見面聊天 一塊走走 或是給我意見的人 都可以直接回覆文章 或是嘉我的LINE LINE的ID是09...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xjxljo 的頭像
    jxjxljo

    主君的太陽線上看tv, 主君的太陽線上看 高清, 韓劇主君的太陽線上看, 主君的太陽線上看13, 主君的太陽線上看16

    jxjxl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