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AllTogether 板
 
[徵男] 朋友開始
Nov 1st 2014, 00:59, by yayamama

出國遊學和旅行八個月,回國後好朋友都有對象了,很高興朋友們各自有另一半及好歸宿
然而現在我是待業中護理師已26歲了,空窗期也三年,心理希望找個喜歡的人陪伴,所以我
猶豫很久決定上來試試看
關於我:
我是慢熱型的人,住在中壢,跟你還不熟,我不太會主動,話也不多,但是如果有話題我會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xjxljo 的頭像
    jxjxljo

    主君的太陽線上看tv, 主君的太陽線上看 高清, 韓劇主君的太陽線上看, 主君的太陽線上看13, 主君的太陽線上看16

    jxjxl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