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背包客棧自助旅行論壇 - 台灣北部
台北、基隆、桃竹苗地區的自助旅行資訊 
一個人的旅行,住很重要! 求名宿,一個人住的名宿~
Nov 2nd 2014, 06:41, by Jude Lee

一個人,一個背包,一台相機,一個說走就走的旅行… 從未嘗試過一個人走,很期待… 12月開始休假,計劃前往台灣,徹底把台灣了解(當然想要徹底一個月是不可能的啦!)… 所以,懇請所以背包童鞋們可以告訴我,一個人的旅行到底怎樣走? 我的行程一路從北走南…所有費用在25000新台幣左右! 可是住卻成為我頭等麻煩事…我想要住民宿(很想),可是不知哪裡會比較經濟實惠, 麻煩告訴我地址,電話… ...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xjxljo 的頭像
    jxjxljo

    主君的太陽線上看tv, 主君的太陽線上看 高清, 韓劇主君的太陽線上看, 主君的太陽線上看13, 主君的太陽線上看16

    jxjxl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