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背包客棧自助旅行論壇 - 澳洲打工渡假
澳洲打工渡假(australia working holiday)相關資訊 
每星期在二手市場賺外快的經驗
Jun 13th 2015, 16:41, by jeffreylautk

一年前我在澳洲完成我打工渡假之旅,當中種種遊歷令我至今亦難忘,其中一樣活動幾乎每星期日早上都必然會做,就是去二手市場賣東西;-)。你問我為什麼能夠每個週末都那麼熱心早上六點起床去擺地攤,我會答你當然是有利可圖才有一直擺攤的動力。現在我分享的經驗是公開的,當中只是看中澳洲工人的需求,單純一買一賣沒什麼特別,當然錢就沒有賺得比正常工作多,但那時我每個星期的房租倒是從賣東西賺回來,積小成多的道理,我想都不用...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xjxl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