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背包客棧自助旅行論壇 - 澳洲打工渡假
澳洲打工渡假(australia working holiday)相關資訊 
我是马来西亚的
Jun 13th 2015, 15:23, by warrenycf

本人打算申请签证下个月过澳洲采水果,可是不懂从哪开始入手因为没常识,也没试过一个人去这么远,最远去到中国游玩罢了,之前有找过argent,可是飞机票他算来回签证和argent fee需要rm6500还没包括在欧洲的开销呢,所以我干脆自己安排算了希望各位能够帮我解答 1:请问我需要弄什么签证?签证费用? 2:请问有哪间农场是请人的? 3:住的方面呢? 如果可以请加我line或留下你的 line id谢谢 line...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xjxl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