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背包客棧自助旅行論壇 - 美國西部
美國西部洛杉磯,舊金山,西雅圖,夏威夷旅遊資訊 
YES~j我與rentalcar.com和Dollar租車糾紛解決啦
Jun 10th 2015, 03:37, by 橘子媽`

是我的原文: 簡單的說,因為我透過rentalcar.com 訂車,但是到 Dollar 卻增加服務多收我251美元,卻沒有知會我.因為我上傳圖片功力太差,請把圖片放大才能閱讀.謝謝 我先是與rentalcar.com 客服聯絡,客服回覆我因為我已經簽下信用卡簽單,就是沒救了.旅途客要求我E-mail明細.我6/2寄回單據. 其實我約5月底直接發E-mail找Dollar 客服比旅途客早,由於沒有看到回信,所以才找旅途客rentalcar.com 的...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xjxljo 的頭像
    jxjxljo

    主君的太陽線上看tv, 主君的太陽線上看 高清, 韓劇主君的太陽線上看, 主君的太陽線上看13, 主君的太陽線上看16

    jxjxl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