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AllTogether 板
 
[揪人] 6/11-6/12高雄出發台東小旅行
Jun 10th 2015, 14:35, by b91110

有在考慮,想找一個人陪我去拍很多漂亮的風景照片【我只有手機,平版】,還有錄些影
片,旅行的另一個人可以是女生也可以是男生,但請妳正常開朗還有知道怎麼玩怎麼拍哪
裡可以拍,沒太多預算,但是我們絕對不會露宿街頭,不會吃不飽,我有開車,我是男生
,非常開朗,是個可動可靜的人,話非常多,故事也多,為啥想旅行呢?因為在準備一份
禮物送人,也想給自己一個很棒的回憶,在三十歲前,我絕對不會悶,而且肯定好聊,在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xjxl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