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背包客棧自助旅行論壇 - 美國西部
美國西部洛杉磯,舊金山,西雅圖,夏威夷旅遊資訊 
請問從LA到Santa Barbara再到Solvang一天來回?
Jun 2nd 2015, 17:51, by Jonas Sie

想請問版上有經驗的版友們,我打算安排3天的行程,從聖地牙哥到LA小旅遊,我目前在思考,我第一天從聖地牙哥出發後,到LA玩一天,第一晚住宿LA;第二天的行程我想安排上去Santa Barbara和Solvang,這兩個地方如果排在同一天,第二晚,到底該住宿在Santa Barbara還是殺回去LA住宿,會比較好呢?(我看了地圖的車程,和左思右考景點上花費的時間,還是很難決定........) 如果第二晚住宿Santa Barbara,第三天再一路玩...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xjxljo 的頭像
    jxjxljo

    主君的太陽線上看tv, 主君的太陽線上看 高清, 韓劇主君的太陽線上看, 主君的太陽線上看13, 主君的太陽線上看16

    jxjxl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