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背包客棧自助旅行論壇 - 美國西部
美國西部洛杉磯,舊金山,西雅圖,夏威夷旅遊資訊 
聖地牙哥動物園套票網路購買多刷問題
May 22nd 2015, 09:43, by Ryan Stewart

大家好,我剛好遇到問題,想請教大家 我到聖地牙哥動物園網站購買門票 買的是Go San Diego Card 3 days Pass 美金189,買二張 當刷的時候,出現紅色訊息說我的bill訊息有問題,所以不成功 我又重新刷了幾次,一樣失敗 接著我又改了bill地址,改成通用拼音,原來是漢語拼音 一樣失敗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xjxl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