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背包客棧自助旅行論壇 - 日本關東
東京、茨城、埼玉、千葉、群馬、神奈川 
請益~~關於日本購買藥妝帶回國的問題??
May 18th 2015, 05:23, by angel925

各位前輩好,下星期即將出發,這幾天爬文購買藥妝相關問題仍有幾點不清楚,請前輩們賜教.... 1.目前日本購買消耗品是5000日圓以上可免稅,但我國又有限制攜帶藥品回國的數量,每人6種/每種不超過2罐,所以我把要買的商品分類了一下,我跟我先生一人攜帶6種,請問這樣我在結帳的時候是否需要用2本護照結帳(金額會超過5000日幣/1本護照),如果用2本護照結帳,日本櫃台要看到我先生本人嗎??還是他可以在外面等?又或者是我可以用一本護照結帳,...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xjxljo 的頭像
    jxjxljo

    主君的太陽線上看tv, 主君的太陽線上看 高清, 韓劇主君的太陽線上看, 主君的太陽線上看13, 主君的太陽線上看16

    jxjxl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