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背包客棧自助旅行論壇 - 日本關東
東京、茨城、埼玉、千葉、群馬、神奈川 
7月中東京5天4夜旅遊
May 11th 2015, 11:06, by smile楓

各位版大好 我即將在7月中前往東京 麻煩各位版大幫我看看我跟我朋友排的行程順不順 給我點建議,謝謝 住宿:日本橋(4天) 班機:預計7/16 因為時間不知道所以 預計下午2:00到成田機場 第一天:下午(預計) 2:00成田機場 -> 搭乘地鐵至日本僑飯店CHECK IN -> 通天閣 -> 飯店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xjxl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