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背包客棧自助旅行論壇 - 日本關東
東京、茨城、埼玉、千葉、群馬、神奈川 
寫信給飯店,請飯店幫我收信件,要如何寫呢??
Apr 17th 2015, 14:50, by sadesho

不好意思各位 麻煩各位,幫我寫一封信給我要住的飯店 因為五月要自己一個人去日本看演唱會 票已買好了,地址是寫飯店的地址 請各位幫我寫個簡單易懂的MAIL 給飯店告知他們請他們幫我收信件就可以的 因為本人的日文跟英文都不好的!! 怕自己寫的飯店人員看不懂的 請各位大大幫幫我!!!! 是否可以不要註明是演唱會的票呢!!!!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xjxljo 的頭像
    jxjxljo

    主君的太陽線上看tv, 主君的太陽線上看 高清, 韓劇主君的太陽線上看, 主君的太陽線上看13, 主君的太陽線上看16

    jxjxl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