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背包客棧自助旅行論壇 - 日本關西
京都、大阪、奈良、兵庫、滋賀、和歌山的旅遊資訊 
想請問交通跟景點的問題
Apr 18th 2015, 17:43, by huaya903

我都有發了幾個問題跟上網查了文 這是我大概要去的地方跟車資 可是現在卡再卷類的問提 我自己也查到暈了 不知道可以告訴我我是不是該買 ICOCA&HARUKA 或 ktr 或是其他票券呢 謝謝 還有我是第一天要先去京都 然後之後才去大阪 可是是否第一天住大阪 然後後面住京都比較好呢謝謝 京都巴士券2張*2 1張¥500 =2000¥ ICOCA&HARUKA*2 1張單程票3060¥*2 Ktp三日 5200*2日幣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xjxljo 的頭像
    jxjxljo

    主君的太陽線上看tv, 主君的太陽線上看 高清, 韓劇主君的太陽線上看, 主君的太陽線上看13, 主君的太陽線上看16

    jxjxl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