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背包客棧自助旅行論壇 - 澳洲打工渡假
澳洲打工渡假(australia working holiday)相關資訊 
明年去澳洲.
Apr 10th 2015, 12:41, by skyro888

我明年為了增進自己的英文實力,以及想要出國看看其他國家有何不同,所以做出了這個重大的決定, 但因為我英文真的很不好,但我現在以及在積極的練習英文,但我想這還是不夠讓我記得很熟, 所以我想找有沒有棧友英文很好,不限國家,可以常常跟我SKYPE或是LINE聊天,然後糾正我的錯誤. 如果有的話可以在下方留下你們的LINE ID 或是 SKYPE帳號,我會馬上加你們. PS.我想額外再問,如果要去澳洲,不找代辦,加飛機票大概要...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xjxljo 的頭像
    jxjxljo

    主君的太陽線上看tv, 主君的太陽線上看 高清, 韓劇主君的太陽線上看, 主君的太陽線上看13, 主君的太陽線上看16

    jxjxl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