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aohsiung 板
 
Re: 贈送 筍乾一大包
Mar 27th 2015, 15:21, by scary

首先謝謝版友們的回應,我也是覺得這種事兩人解釋沒見到面的原因就好,若不是對方的
回應文以及不清楚狀況的版友回應,我想我也不會出來解釋這麼多。

經由此事件,我學乖了:
1.以後要留電話,等不到人還要主動打給對方,詢問對方要不要我送的東西(他沒跟我要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xjxl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