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背包客棧自助旅行論壇 - 德國
德國旅遊討論區 
德國十天自助行
Mar 12th 2015, 08:31, by moneyfash

首先,先感謝此論壇協助回覆的各位背客們,讓我去年十月的德國之行還算順利(不順利是因為…….我遇到擺工…….. 人身事故……Q_Q)所以,在此分享我這次的規劃與簡單遊記給之後想去的背客們參考。(也太久才發文了我~~:-P ) 此行我一共去了 10天實玩8天半,機票我想是大家第一想要問的問題,因為我本人不太喜歡轉來轉去的機(轉一次是極限),這次 很幸運的有訂到華航的直飛機票,而且還是以早鳥價買到。 大家普遍認為...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xjxljo 的頭像
    jxjxljo

    主君的太陽線上看tv, 主君的太陽線上看 高清, 韓劇主君的太陽線上看, 主君的太陽線上看13, 主君的太陽線上看16

    jxjxl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