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背包客棧自助旅行論壇 - 日本關東
東京、茨城、埼玉、千葉、群馬、神奈川 
請問,有人今天3/1(日)剛好在日本撿到我的iphone5嗎?
Mar 1st 2015, 13:16, by drancylee

你們好,我的手機不見了,手機不見沒關係, 可是我真的很捨不得今天和爸媽在JR小海線清里站雪花飄的照片, 若有我手機的消息,麻煩跟我聯絡,謝謝~ 我遺忘在新幹線上的手機如下: 白色iPhone5(紅色外殼,夾層有一張JCB信用卡和一些車票),裡面裝的是bmobile的網路sim卡,目前手機也沒電了。 遺失時間地點: 3/1(日)日本關東高崎18:22-大宮18:46新幹線あさま542 (ASAMA 542)上 ,4號車廂17或19排D...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xjxljo 的頭像
    jxjxljo

    主君的太陽線上看tv, 主君的太陽線上看 高清, 韓劇主君的太陽線上看, 主君的太陽線上看13, 主君的太陽線上看16

    jxjxl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