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inan 板
 
Re: [問題] 到台南必吃的牛肉湯
Feb 19th 2015, 05:25, by ebao2709966

這兩天觀光客爆多,做為一個好客的在地台南人+嚴重牛肉控者,我來排一個自己理想心目中的牛肉湯排名好了...
以下不依照地點排,而是依照我心目中的地位排名~~~
1.民生路天上人間酒店往安平方向20公尺牛肉爐:這間是我爸朋友開的,肉質口感滑嫩,湯頭清甜順口,口感不輸六千,應該是我心目中第一名!!!!!但注意,開店時間只有晚餐時間,禮拜一二好像都沒營業...

2.善化屠宰場旁附設牛肉湯:便宜又大碗,肉質也算不錯唷,牛肉量就是多,c/p值頗高~屠宰場就在旁邊,現殺現送,應該是台南市最新鮮的了,算是我心目中第二名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xjxljo 的頭像
    jxjxljo

    主君的太陽線上看tv, 主君的太陽線上看 高清, 韓劇主君的太陽線上看, 主君的太陽線上看13, 主君的太陽線上看16

    jxjxl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