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car 板
 
Re: [問題] 自動拍照逕舉和手動罰單,多久會出現
Feb 15th 2015, 13:25, by cuteSquirrel

我有被拍照,路上閃光燈有閃,確定是我被拍,旁邊無車,僅有我一台。
速限50,我跑65,我肯定我被拍。

但等了很久,從網路線上罰單查詢,輸入身分證、車號等,沒看到罰項。
另外,我有被員警現場開單,但過了幾天,我還是查不到我有紀錄。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xjxljo 的頭像
    jxjxljo

    主君的太陽線上看tv, 主君的太陽線上看 高清, 韓劇主君的太陽線上看, 主君的太陽線上看13, 主君的太陽線上看16

    jxjxl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