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背包客棧自助旅行論壇 - 日本北海道
日本北海道旅遊討論區 
有人試過沒收到7日前通知email嗎?
Feb 9th 2015, 06:59, by salepoint

我每次旅行都在日文樂天訂房,每次都很順利,可是這次我訂了兩間酒店,一間函館,一間札幌,札幌那間沒有收到樂天的7日前確認email,今天本該收到函館的3日前確認email也還沒收到(可能要晚一點?) 然後有email去札幌酒店問,酒店說找不到這個訂房號碼,叫我去樂天確認,可是我樂天明明預訂還在,沒有被取消啊。 不過在上個月我有email過說入住時間會由下午3點改成晚上11點,酒店有回覆說沒問題,已經幫我更改入住時間,不過當...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xjxljo 的頭像
    jxjxljo

    主君的太陽線上看tv, 主君的太陽線上看 高清, 韓劇主君的太陽線上看, 主君的太陽線上看13, 主君的太陽線上看16

    jxjxl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