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AllTogether 板
 
[徵女] 外科醫師徵友
Feb 8th 2015, 08:49, by matthewq

妳好:)先自我介紹,我目前在嘉義當外科住院醫師,本身是臺中人,希望能在這裡找到知心伴侶,先從朋
友的關係開始慢慢認識,我相信要建立長久的關係也要從一定時間的了解開始∼
真心想認識一位在個性、興趣、理想都相近的對象,我個性隨和、對女友體貼,不大男人,決對不劈腿,一但交往後到哪都會報備且隨call隨回(除非工作忙),即使要即使影音對話也ok,會給另一半絕對的安全感(應該算是醫師的責任感吧XD),這種態度一輩子都不會變!不抽煙,不喝酒(醫院應酬沒辦法),相處上希望什麼事都能以好好溝通主,在妳難過的時候,我會彈鋼琴哄妳,在晚上睡不著的時候我會唱歌看著妳睡著。
不喜歡爭吵,從不會大吼大叫,兩個人即使有了糾紛也期望能一起解決、一起成長,最大的夢想是想與另一半一起到世界去旅行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xjxl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