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vie 板
 
[ 好雷] 那時候,我只剩下勇敢
Feb 7th 2015, 23:12, by azass

有看到版上說偏小品類,所以沒期待什麼太大場面,像是白日夢冒險王這樣美景跟配樂。

預告片沒看就進戲院,第一幕就來個血淋淋的拔指甲畫面,伸向爆米花的手又默默收回來,當鞋子滾下山谷我內心也跟主角一起喊nono,正想說她之後怎麼辦,故事開始倒述回來旅程的一開始。

其實主角剛開始走的時候內心的os跟想念之前舒適圈裡的東西都讓我有共鳴,有些事就是沒做了會一直想,做的當下又會覺得我幹嘛我何必。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xjxl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