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背包客棧自助旅行論壇 - 日本北海道
日本北海道旅遊討論區 
如果坐不到SL濕原號…
Jan 28th 2015, 04:50, by gracecatxxxchan

計劃是2月1日早機羽田飛釧路,看現在天氣預告情況我有很大機會會坐不了! 如果2月1日只因我航班而導致坐不了,而濕原號沒有改變而照正常出發我相信我應該不能退錢,是嗎?? 但如果2月1日,濕原號也亦因天氣而取消行駛,那我可以退錢嗎??如可以我應該到時怎樣做??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xjxljo 的頭像
    jxjxljo

    主君的太陽線上看tv, 主君的太陽線上看 高清, 韓劇主君的太陽線上看, 主君的太陽線上看13, 主君的太陽線上看16

    jxjxl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