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背包客棧自助旅行論壇 - 日本關西
京都、大阪、奈良、兵庫、滋賀、和歌山的旅遊資訊 
宇治景點推薦
Jan 25th 2015, 13:36, by avajammy

詳細原文請見: 我每次去京都也會抽一天去宇治,因為宇治是個很美的地方。這篇寫寫一些的推薦的宇治景點^.< (排名按我個人喜好而定) 1. 平等院 平等院是我最喜歡的景點,因為我覺得它超級美﹗平等院原是藤原道長的別墅,在1052年由其子藤原賴通改建成寺院,以祈求通往極樂世界。在2012年9月,平等院開始進行大規模的復修,工程在2014年完成。若有興趣看復修前、中、後的平等院,請閱我的另一篇文:。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xjxljo 的頭像
    jxjxljo

    主君的太陽線上看tv, 主君的太陽線上看 高清, 韓劇主君的太陽線上看, 主君的太陽線上看13, 主君的太陽線上看16

    jxjxl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