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背包客棧自助旅行論壇 - 韓國
韓國旅遊討論區 
我想請問熊城的網路預約?
Jan 24th 2015, 14:47, by kikis998

大家好。 我在別的文章中有看到稍微提到熊城的網路預約步驟。 但是我在第一步就卡住了.... 在加入會員的時候,我一直無法直接輸入郵政編碼, 郵政編碼就是像台灣的郵遞區號是吧... 我只要一點郵政編碼的輸入空格,就會跳出左邊的小視窗, 要我輸入搜尋,我就輸入民宿的地址,韓文地址也試輸入, 可是就是沒有東西跑出來讓我選擇....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xjxljo 的頭像
    jxjxljo

    主君的太陽線上看tv, 主君的太陽線上看 高清, 韓劇主君的太陽線上看, 主君的太陽線上看13, 主君的太陽線上看16

    jxjxl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