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背包客棧自助旅行論壇 - 一般旅遊討論
行前準備、簽證辦理或無法歸類的旅遊主題。 
宮崎駿跟小叮噹的博物館-買票問題
Jan 20th 2015, 23:20, by fabinho86

大家好,第一次要想要去日本自助旅遊,想去宮崎駿博物館跟小叮噹的博物館玩, 我在網路上大約看了一下,就我理解的,好像都是說不管在哪裡買,都只能買下個月跟下下個月的票,是這樣嘛?這樣的話我不就沒辦法買了? 我預定三月初回台時順便去日本玩,如果我到日本再馬上去LAWSON買可以嘛? 就是說,如果我三月9日到日本,想買三月11日的票,這樣會有嘛? 還有,宮崎駿博物館大約多久可以參觀完呢?因為我打算上午10:00...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xjxljo 的頭像
    jxjxljo

    主君的太陽線上看tv, 主君的太陽線上看 高清, 韓劇主君的太陽線上看, 主君的太陽線上看13, 主君的太陽線上看16

    jxjxl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