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vie 板
 
[好雷] Leviathan 2013莉維達.地海之詩
Dec 15th 2014, 20:15, by hunter7973

Leviathan 2012莉維達.地海之詩

這部去年的最受讚譽的實驗電影,在觀看的當下實實在在地把我震懾住了。  震懾住我的電影有很多,但通常都是在電影工業、或是創造者精良製作的結果,但這部電影簡陋的難以置信,卻生猛的讓我看的拍案叫絕。
  這部紀錄片實驗的不得了,我們幾乎在電影中開頭幾分鐘就可以深切的確認,他的鏡頭是多麼的粗糙、他想呈現的事物是多的單調(與「正常」的電影相比,我是覺得這就是他想呈現的哈)    後來查資料才知道,導演竟是單以GoPro這種器材就拍出了這麼一部特立獨行的電影,並且這部紀錄片完全沒有所謂的劇情,幾乎所有的鏡頭都是片段的沒有章節、邏輯的,就只是拍下來呈現在觀眾眼前而已
  導演在映後問答中,更是直接拒絕對影片,做出任何文化社會學意義上的解釋,似乎更解釋了這部影片的實驗性。這部紀錄片的假如硬要客觀的來解釋的話。  這是一部描繪北大西洋捕魚商業行為的一部紀錄片(看過的人大概會邊聽邊微笑說,幹,是這樣沒錯拉,但有人這樣拍的拉哈哈哈哈)    Leviathan是一部實驗性十足的電影,不喜歡的人,大概連十分鐘都不下去就離場去了,喜歡的多半會覺得這部電影真是猛得要命(我都覺得透過他粗糙的畫面聞到了海水、魚的腥味了。)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xjxljo 的頭像
    jxjxljo

    主君的太陽線上看tv, 主君的太陽線上看 高清, 韓劇主君的太陽線上看, 主君的太陽線上看13, 主君的太陽線上看16

    jxjxl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