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AllTogether 板
 
Save on Cookie Cutters.

100 shapes on sale, up to 40%, at Sur La Table!
From our sponsors
[徵男] 求穩定想定下來的愛運動男人
Aug 13th 2014, 23:08, by migblue

我是一個在台北住了十年的高雄人,
大學上台北唸完就一直呆在台北工作,目前在內湖科學園區工作,平面設計師,平常
工作很忙碌充實,但少有機會跟時間認識男生,有時後一個人超孤單,雖然有朋友可找,但他們都成家或有伴了,所以常一個人落單運動逛街(>_<),希望能認識一樣想定下來交往的好男人,我話多但不擅言詞,慢熟不聰明,只希望你不是玩咖拿我當實驗品,我無法接受有慣性出軌的人,或是只是想享受當下的速食愛情,因為我對感情很執著也用的很深,附上真相以表誠意,
基本的真相希望你也能提供,如果對我想多認識,希望不是一直聊天,可以當面約出來見面,因為我不相信網路上的言詞有多真實。
我無法接受抽菸跟無業的人,以外不限制,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xjxl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