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car 板
 
You Can Make a Difference

By planting ten trees and ensuring that all our clothing is produced responsibly we allow each and every customer to make a difference. Join us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問題] ford 9W 和subaru WRX 二擇ㄧ
Apr 15th 2014, 16:41, by sayesvv2

抱歉問了這麼跳針的問題,本人是小鯊車主,有個同事最近要買新車,27歲男,未婚有女友,熱血導向,本來要買86,不過未來會結婚,加上女友反對,考量實用性選了9w,菜單都談好了只差簽字,但是這幾天看了01汽車版,發現了WRX下個月要上市,也是台熱血又實用的好車,但是問當初買小鯊的業代告知,WRX會不會開放試乘還不確定,只能先從帳面數據分析,9w馬力/扭力:163/34.6
WRX268/35.7  這位同事問我 馬力差很多但扭力差異不大,ㄧ台汽油ㄧ台柴油,這樣這兩台的性能差異主要是差在那?我實在無法回答,因為根本不懂,有沒有懂車的人能稍為解釋一下呢?對了,ㄧ定有人會說這兩台差了60萬怎麼會放在ㄧ起比?但就是有這種人,我問我同事(算我徒弟)就算WRX真的性能好很多你買的起嗎?他說如果真的物有所值他就行員信貸借下去(原po在台銀上班,可以低利借80萬分七年還)加上買9w的80萬現金應該夠買WRX,謝謝各位回答這麼跳tone的問題,我是勸他跟我ㄧ樣買小鯊或森林人,不過他完全不考慮。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xjxljo 的頭像
    jxjxljo

    主君的太陽線上看tv, 主君的太陽線上看 高清, 韓劇主君的太陽線上看, 主君的太陽線上看13, 主君的太陽線上看16

    jxjxl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