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背包客棧自助旅行論壇 - 日本關東
東京、茨城、埼玉、千葉、群馬、神奈川 
Book your hotel early for a discount!

You can reap the rewards with great discounts at participating Pullman, M Gallery, Grand Mercure, Novotel, Mercure, ibis and Formule 1 hotels.
From our sponsors
資訊分享: 6歲小孩的交通費不一定要錢
Feb 5th 2014, 15:51, by kevin147369

3星期前在成田機場JR East Travel中心要買6歲的關東3-Day Pass(日幣4,000) 該服務人員一聽我說小孩6歲(我小孩是小一,2007/6/M出生) 就說4/2以後的不用買票, 我聽的一頭霧水why? 我不相信一直問為什麼? 她也答不出, 只說規定就是如此。 因為我們夫婦帶了兩個小孩(4歲及6歳), 且第一次在日本自由行, 怕兩個都不用買票也就是 都沒有位置坐,因不想抱兩個小孩坐車 故還是堅持要買一張兒童的票, 該服務人員一直問我 ...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xjxljo 的頭像
    jxjxljo

    主君的太陽線上看tv, 主君的太陽線上看 高清, 韓劇主君的太陽線上看, 主君的太陽線上看13, 主君的太陽線上看16

    jxjxl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