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背包客棧自助旅行論壇 - 德國
德國旅遊討論區 
Email Overload Solved

SaneBox prioritizes important email and filters everything else out of your inbox. See what matters, when it matters.
From our sponsors
O2 手機費繳好了 有莫名其妙的費用出現
Dec 15th 2013, 00:30, by starmagic

我在今年九月初離開德國 我在離開德國之前寫了信給O2說要解約 (我是用銀行扣款的) 但是他們似乎沒收到 十月寄了一個email給我 叫我繳19歐(但是我實際基本費是9歐) 結果我請我朋友在寄一封信給O2 之後 他們又來信叫我繳一個月 因為合約是下個月才會停止 一樣叫我繳19歐。 OK 我之後請我朋友先轉錢給O2 算是認賠 轉了快40歐吧 這個月 我又收到了一個他們叫我繳5.33歐的費用 我覺得很奇怪 不是合約結束了嗎? 他們都...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xjxljo 的頭像
    jxjxljo

    主君的太陽線上看tv, 主君的太陽線上看 高清, 韓劇主君的太陽線上看, 主君的太陽線上看13, 主君的太陽線上看16

    jxjxl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