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背包客棧自助旅行論壇 - 澳洲打工渡假
澳洲打工渡假(australia working holiday)相關資訊 
Mobile Game Development Course

Learn how to create awesome HTML5 games that run on iPhone, iPad, Android and Desktop! Sign up today for this $99 online course.
From our sponsors
非常不爽
Oct 27th 2013, 06:21, by appetite

自己的時薪自己要問老闆阿 而不是別人領多少你也要領多少 自己都不問領跟我不一樣的薪水跑來問我那我要問誰我雖然缺錢還不至於這麼垃圾 要我會直接說要介紹費 重點我不是老闆能決定時薪 你們做事都做那種(拉阿行)老闆一定不爽的阿 上班玩手機的玩手機看小說的看小說 逛街的逛街 喊不做的就不做 被降時薪關我屁事 你們頭腦有問題嗎?居然還想得到我根老闆串通好 以為我從你們薪資抽成 有病麻煩去看醫生 因為你們的(拉阿行)我被扣...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xjxljo 的頭像
    jxjxljo

    主君的太陽線上看tv, 主君的太陽線上看 高清, 韓劇主君的太陽線上看, 主君的太陽線上看13, 主君的太陽線上看16

    jxjxl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