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AllTogether 板
 
[徵友] 活下去真好
Sep 29th 2013, 17:55, by kurokl1029

手機排板 先說聲抱歉:)
原PO是女生
潛水許久 今天因為某個原因浮了上來
原因是:我昨天差點掛了,真的 不用懷疑,就是生死一瞬間
昨天很開心的和同事到烏石港沖浪,結果一個不小心被退潮沖回海上,當我發現時來不及了 腳己經踩不到地,我死命想游回去 可是根本回不去 反而越來越遠,我其實嚇的快哭出來 喊了最少有10次救我 我回不去,然後我後面就是大海 一個人也沒有,浪還兩次打的我跟浪板分離 讓我吃了好幾囗海水,好險我的大叫有個陌生男子聽到了,超英勇的游來救我,不然我真的就掰了…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xjxljo 的頭像
    jxjxljo

    主君的太陽線上看tv, 主君的太陽線上看 高清, 韓劇主君的太陽線上看, 主君的太陽線上看13, 主君的太陽線上看16

    jxjxl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