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aohsiung 板
 
Want to speak effortlessly in any situation?

Actress Alexa Fisher will teach you tips that will set you on the road to success.
From our sponsors
[閒聊] 剛剛遇到一個人超好的正妹,我想找到她
Aug 30th 2013, 22:45, by kkggkkgg

剛剛遇到一個人超好的正妹!
我又騎車騎到沒油了,在青年成功路的時候,正妹問我:你發不動嗎?我:是沒油了,沒關係前面青年中山那邊就有加油站了,謝謝妳。(正妹騎走了,但是已經很感動有人下著雨還這麼好心)
我繼續牽著我沒油的小黑,在青年中華正在過馬路的時候,看到正妹逆向迎面而來,她拿著裝滿汽油的寶特瓶給我,然後說:這給你,你趕快回頭,路中間很危險。我:(又驚訝又感動) 多少錢?正妹:沒關係,給你。(就騎走了)
也許正妹覺得礦泉水跟汽油的$$是小錢,但這個行為讓我超級感動的!!!
希望可以找到她,想謝謝她。:)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xjxljo 的頭像
    jxjxljo

    主君的太陽線上看tv, 主君的太陽線上看 高清, 韓劇主君的太陽線上看, 主君的太陽線上看13, 主君的太陽線上看16

    jxjxl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