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背包客棧自助旅行論壇 - 加拿大
加拿大旅遊資訊
請問一下去加拿大讀書的各位?
Jun 25th 2013, 11:52

我11月要過去溫哥華ILSC讀9+9 我代辦說如果有ipad可以不用帶筆電 因為他說那邊網路是算流量的 很多時候你住外面或寄宿家庭用超出要自己多付費 所以也不會一直用電腦看影片或什麼的 我想請問有去那讀過的人 會有要做報告的需要嗎還是會有什麼時候會用到? 因為我也很猶豫要不要買筆電去 拜託大家給我解答感謝(Y)(Y)(Y)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xjxl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